学术动态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的数学基础研讨会

  为推动我国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与计算数学、交叉的理论方法研究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搭建统计学与计算数学、优化的良好交流平台,提高我国统计学可、数学学科培养水平,促进大数据时代统计学、数学学科的跨界融合与发展,定于2019年10月19日-21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的数学基础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资助,天元数学东北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应用统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承办,这是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2019年统计学主题的重要活动之一。
 一、会议时间:10月19日-21日
 二、会议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104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计算数学
 四、会议费用:我院承担会议期间的住宿费,可承担部分教师往返机票款,无其他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春香15044138879;吴双15043033212
 邮 箱: qicx480@nenu.edu.cn
 网 址: http://math.nenu.edu.cn/tianyuan2019.htm
 通讯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 编: 130024
主办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委员会
承办单位
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

应用统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专题网站Projec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