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史宁中教授被评为当代教育名家

    11月29日,当代教育名家推选结果揭晓,本实验室史宁中教授被推选为当代教育名家。推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出版社等6家单位联合开展。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推选教育名家,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传承和弘扬教育名家精神风范、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自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以这90位同志为代表的当代教育名家,坚持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推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广泛发动推荐、严格审核遴选、开展专家初评、专家委员会终评等程序,层层筛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推选出健在的90位当代教育名家。已故的教育前辈,本次暂未推选,我们将铭记他们的贡献。

当代教育名家名单

专题网站Project site